卉卉寶貝的生日禮物

2013040707:48
 
繼卉卉的生日Party後
再來就是要來介紹一下她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了~!!
真是讓我羨慕的小孩
有這麼多疼愛她的人
先來介紹一下卉卉姑姑買的禮物~




這一大桶的木製積木還真是不便宜
而且超搶手的
但是質感真的很不錯
很平滑不會讓寶貝的小手受傷喔~!!
裡面有150pcs
蓋子部分可以讓小朋友認識形狀分類收拾
小朋友玩積木真很好~!!
訓練到很多部位
看寶貝玩的不亦樂乎~!!
再來介紹一下我送給寶貝的生日禮物吧~!!


這一本寫真書是在網路上的點點印所編輯購買的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很想帶寶貝女兒去拍寫真
但真的覺得拍寶寶寫真好貴
而我平常都要再幫寶貝拍照
所以趁著她兩歲生日前幫他做一本寫真書
從她在我肚子裡一直到她兩歲
這回憶錄讓我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一轉眼她就兩歲了
而這兩年來我不曾和她分開過超過3小時
我是個黏小孩的媽媽這是我不可否認的





再來就是這只烏克麗麗了
因為從小就有音樂夢的我
希望我的女兒也能夠對音樂有興趣
但我不是自私的媽媽
她如果沒興趣我也不會逼她
因為她有她自己的夢要走
誰也不能阻止她
烏克麗麗就讓她玩玩

接下來就是阿公阿嬤送的大禮物了



這組大型積木叫做米琪創意大型積木
它可以做的東西真的很多
價錢上雖然不便宜
但對我們家來說它是方便的
因為我們家不大
對寶貝想要溜滑梯的夢想有點難實現
因為空間上的限制
而這個積木可以隨時想變換成書桌或是書架甚至收起來都不占空間




我們趁著寶貝女兒生日前先組裝一台摩托車
好讓我們在她生日時方便拿到樓下讓她有個驚喜
果然她真得好開心好興奮
拖著她姑姑一起陪她騎摩托車
因為這積木的材質是樺木板所以耐重很夠
對小體型的大人也是可以一起玩的
但卉卉媽我體型偏大所以只能看著寶貝玩~!!哈哈
只要她開心那就夠了~!!



還有卉卉另外一個姑姑送的衣服跟項鍊也很漂亮
因為沒拍照~所以只能在這感謝
謝謝大家這麼疼愛我的寶貝女兒~!!
我的寶貝有妳們這麼疼愛是最幸福的小寶貝了~!!